六個核桃其中一個翔翔桃

我是伊路~
是個coser,打文只為記錄腦洞ww
現在掉全職和飆速深坑
主昊翔,孫翔廚,呼嘯腦殘粉
歡迎同好來聊聊天~~

腦洞合作人:
mutsu1217.lofter.com
也歡迎大家去那邊坐坐~

想踮起腳尖愛-葉藍歌詞

*改詞,歌詞內容與全職高手有關

*葉藍,大概OOC(?)

*原歌曲是洪佩瑜的踮起腳尖愛        


想踮起腳尖愛

作曲:蔡健雅

原作詞 : 小寒

改詞 : 伊路


藍河>>

劍光 橫掃落 第十區 風殘草盡 斬無影

踏沉雪 提著劍 幻象寒風颳霜櫻

你的身影 模糊雙眼看不清

伸出手 卻只獲一縷虛空


落花 凍成冰 凋如瑩 噪的傘面不寧靜

戰場勝 歡呼聲 看你隱沒人海中

我心一痛 等待醉臥的曾經

藍橋下 河面已結成冰晶


紅線繫起的傳聲筒 我在這一頭

聲嘶破喉 等等我 最後只剩我原地逗

在牽起紅線緊繫手 把你拉近我

請不要只留 我下 淚豆 woo~ 習慣獨自行走


葉修>>

榮耀 一場夢 虛無中 生離死別湖光映

手把手 並著行 度過極夜的光陰

無關震驚 共撐紙傘的曾經

沙場上 劍挑春雪融冰晶


紅線繫起的傳聲筒 我在這一頭

踮腳探頭 想不透 是誰在這陣風將就

在牽起紅線緊繫手 把你拉近我

對視你雙眸 拭去淚豆 woo~ 好想牽著你走

不管時間多久 woo~ 牽著你走


葉修、藍河>>

紅線繫起的傳聲筒 我在這一頭

指腹緊握 你的手 想要就這樣一直走

再牽起紅線緊繫手 把你摟進我

律動的心竇 敲開窗口 woo~ 謝謝你願意陪我

 
评论
热度(3)